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5篇

个人描述

做回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。想念姥姥。。

若不爱,请不要娶她

2016-04-07 19:10 阅读(?)评论(0)
  文/暖暖
   第一次沉重的打击你承受过去了,重新开始,如果再一次面对打击,你会怎么样?颓废沮丧还是振作精神?这是小A在咖啡馆问我的,小A是标准的温柔贤惠女人,可是命运总是捉弄人。她嫁了一个并不爱他的老公,婚后老公不给小A钱花,当然她并不计较这些,只求两人平安快乐就好。更可笑的是老公还是个暴脾气,厉害起来还会打她。怀孕的时候也不例外,看着她痛苦的向我哭诉,我劝她离开,可她说有孩子了。


     她本以为有孩子一切就会好起来了,没先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。有孩子后老公仍然不肯给孩子花钱,买奶粉、买尿不湿等等所有的孩子花费和生活费用都是她来出。没有工作的她很快就财务紧张了,没有钱,老公更加看不起她。她在网上开了店,1年多来就靠店铺的微薄收入过活,然而天公不做美,店铺被封店了。她没有咒骂封店的人,也没有颓废,为了女儿她又一次振作起来,重开了一个店铺。新开的店铺没有信誉,几乎没有生意,可她在坚持,她相信坚持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。没想到,上天又和她开了一个玩笑,店铺商品全部下架店铺又被封了,这次只是21天。她再一次的欲哭无泪,对自己说21天后重新开始。她老公自然不甘心看着她什么都不干,一直催他找工作,可她还有孩子,没人帮她带孩子,孩子才2岁,她出去工作了谁帮她带孩子?
    你相信这是真的吗?这确实是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真实的故事。听她讲完这些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一方面我被她的坚强所感动,一方面我又好同情她,好心疼她。女人,本该有人爱呵护有人照顾,可是当女人碰到一个不珍惜自己的男人,只能像小A一样把自己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。我不知道还有多少这样的女人,我不知道该指责男人的不好还是女人的不明智。我只想对男人们说,如果你不爱她就请放手,你不爱她又何必娶她?你若娶她,就请担负起一个男人该担的责任,好好呵护自己的女人,别再让她流泪......
(未经本人同意请请勿转载,如需使用请联系本人,谢谢)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4-12 20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