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5篇

个人描述

做回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。想念姥姥。。

好久没有来这里了, 写些什么那?

分类:原创杂文 | 标签: 情感   日记  
2021-01-31 20:14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每次心里有了难过,有了欢喜总想找东西写上一会儿,可是刚又动笔就又被别的事情拖住了。就这样一而再,再而三的缺少时间和经历感觉自己都手生了,好在这里还有我的自留地,没有人感觉就像写日记挺痛快。
    昨天晚上3点多被事情惊醒,一直到快点才睡,夜晚总会让人胡思乱想,我看着手机又开始怀念自己以前喜欢的那些人。那个阳光帅气的他,那个充满笑容的他,那个含蓄内敛的他,想着想着竟然特别想跟过去的他们说上几句。人就是如此好笑,当初他们追你你却什么都不懂,如今却还会怀念。人啊,只有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把!
    早上起来听了好多以前的歌,我是真的不敢听《陪你去看流星雨》,学生时代的一幕幕都在以前浮现,好怀念那时候的自己。那时的我有年轻美丽的面容,有快乐无忧的青春,还有一群喜欢自己的人,真的好幸福。可是人总会长大,那些喜欢自己的人也会一个个的离开,最后只留下了自己。
    又开始感伤了,我总是莫名其妙的这样。。。。。。


    我经常在想,怎样才能保存住自己的文字,是写在网络上还是写在日记本上?写在日记本上以后留给孩子看写在网络上也可以把账号留给孩子,但是孩子们也有自己的生活谁又又那么多时间来看妈妈的日记那?
    喜欢这样的随心所欲,喜欢这样不被人管束的自由,在青岛的日子感觉空气都是凝结的无法呼吸。回家后爸爸妈妈的爱让我倍感温暖,也让我感受到了自由和快乐。虽然爸爸妈妈还会不停的叨叨,但是那是爱的叨叨,他们都年纪大了我应该多体谅他们,我要好好的独立不让他们操心才好。
     很多东西还需要找个日记本来写把,一个柔软的,封面很温暖的日记本,不要硬硬的那种。我还想把自己经历的爱情故事写出来,不为别的只为了写出来让自己快乐,只为了留住那些没美好的回忆。
    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1-31 22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