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5篇

个人描述

做回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。想念姥姥。。

随记:又回家来了

分类:原创杂文
2017-02-08 12:04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回家来总会有不一样的感觉,也许是小时候就没和爸妈在一起,和他们之间总觉没有姐姐那么亲密。他们不懂我,我也不懂他们。到家,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小时候的回忆,会想起以前的同学朋友。到家,还会懒到什么都不想做,似乎一下子闲下来了。

    看看以前的老照片,看看以前上过的学校,熟悉又陌生,我是一个喜欢回忆的人,又是一个幼稚的人,富于幻想,乱想。刚才又去看了老朋友的博客,他还是在不停的行走,去西塘,去乌镇.......去所有他爱的地方。有时候,我真羡慕他的潇洒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从来不用为衣食住行操心,从来不曾为谁牵绊。他有着说走就走的勇气,也有着说走就走的自由。只愿你一切都好,我的老朋友。知道吗?我何尝不想像你一样走遍全世界,走遍每个想去的地方,可是我没有那么多自由,也没有那么多时间,没有太多太多了。

    我曾无数次对朋友说,想过那种,在这个城市住一段时间玩好了就赶往下一个城市的日子,如此就这样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走下去。到现在还是没有实现这个梦想,究其原因还是资金不足,还是没有太多自由,还是有太多亲人的牵绊。

    又要上班了,为什么自己还是没有从假期中走出来,还是想这样看看书,到处走走玩玩,甚至什么也不想干。

    如何让自己舒服起来,如何情绪高涨,外面好冷,雪还没画,一点也不想出去。

    又想起了很多人,想起了姥姥,想起了老友......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2-08 12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